小罗吨吨吨

风水轮流转,往死里转1

场地圭介!我最后再说一遍,这道题,他不能这么理解,你听懂没有?!


在我暴跳如雷的摔笔声和场地嗯嗯啊啊的应付声中,千冬左右为难的拉架

如果我有罪,请让法律来惩罚我,而不是场地这个脑壳有包的傻逼!

我疲惫的闭上眼睛靠在卡座柔软的垫子上,甚至没有力气抬起手来,喝一口热可可顺顺气儿,只能放任自流的深呼吸以平复我涌动的情绪。

我到底是为什么会答应来给他补课呢?我潇洒自在的过我的神仙日子不香吗

可恶,都是场地的错。

千冬一边哄着场地,一边小心翼翼的偷瞄我


看什么看?你,这道题做错了,重做

哦哦,好的好的。


千冬不敢反抗,老老实实的扯了一片草稿纸,埋头计算。


别看他现在这副还算乖巧的样子,刚来的时候,整天场地哥场地哥,一口一个场地哥说的对,把我差点给气坏了

之前怎么没看出来,她这个弟弟还是个脑残粉。
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,好的我从来都不拒绝她任何要求,她还有个挺可爱的弟弟,就是这个松野千冬,于是乎,在我考上了东大后,因为我在这个小圈子里算得上学霸的成绩,我顺理成章的答应了她撒娇般的恳求给她弟补课。

当时我没想那么多,虽然我对小孩挺不耐烦的,但是她弟一直都挺可爱的,我去她家玩的时候经常给端茶倒水,所以我也并不多反感,这小孩这么乖教起来应该不会太费劲儿吧

没想到啊,我真没想到,他是不费劲儿,他带来那个朋友真是费死劲儿啊。

场地圭介,初中2年级(已留学),一句话,文不成理不就,这是一个能把理科题做出阅读理解,把文科题当成小学计算的神奇生物

我真的无法理解他的脑回路

但当我听别人说他曾经因为困把路人打了一顿,因为饿撒了汽油点燃之后,我突然就觉得这些就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了。至少他只是成绩不好,还没有危害社会,比如说去找老师出题人,甚至是坐在他面前的这个我打架。


长叹一声,该干的活还得干,我答应了她的事就得做,不然我让我宝贝怎么看我。

我抱着和阿若打架的决心睁开眼,说真的,我突然觉得,我宁可去面对阿若的指导,也不想面对场地这张蠢脸

哪怕我一开始还觉得这小子长得挺帅的。

脸,这种第一印象不可信,这种事我早就应该明白了,从几年前到现在,我遇到这几个不良帅哥,有哪个是靠谱的

哦,真一郎除外。


我可算是把他们送走了。

啊,世界如此美好,阳光如此明媚,空气如此清新,走出了咖啡厅,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回到那个小小的卡座,面对噩梦一般的场地。

可能是刚才的吐槽让我有点怀念过去了吧,我想了想今天的行程安排,一拍脑袋就决定去医院看看真一郎。

本就是匆匆的安排,也是故人的会面,无需太多的浮华,我就这么两手空空地走到病房,大大咧咧地拽着椅子坐下开始了例行的碎碎念。


阿真啊,不知道这两天为了照顾那些臭小子,我掉了多少头发呀?!那个场地,你还记得不,就是当初老找小麦玩的那个,黑头发眉毛又短又粗的那个

当初看他傻乎乎的挺好玩的,没想到这小子长大之后脑筋越来越轴啊,我真是要被他气死了,他那个脑回路是怎么长的,我怎么就理解不了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你弟呀,小麦现在可帅了,我跟你讲,虽然你们两个兄弟真的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同一张脸,但是哎人家的审美,你别说就是比你这垃圾审美强了不少

唉,同样的脸,同样是总长,你瞅瞅人家那一头金毛小狮子扎个小辫多帅呀,那妥妥的就小狮子王

再瞅瞅你,一天天的,就你那大飞机头

。。。。。。

啧啧啧,我跟你讲,就你那飞机头都说了多少次了,你就是不听啊,我告诉你,但凡当初听我和阿若一句劝你都不至于告白20次连败,啊,你知不知道啊,笨蛋总长

还有阿若,说到这个发型我就忍不住

最近,你知道吗,他留了长发,这倒也没什么,但是还给他挑染得又黄又紫的,这算什么呀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他还非说挺帅的死活不改。真就。。。,当初他那一头白毛,可是差点让我一见钟情啊,结果现在啊,啧啧啧我真是忍不住了,就跟你当初的飞机头有的一拼了

啊不。。。仔细想想还是你的飞机头更丑一点啊。

哈哈哈哈不气不气咱不气啊,这种事实一样的事情,你早就该习惯了啊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

mikey站在病房外,听着里面传来的言语

透过门上的玻璃能看到,那个一向矜持的家伙,肆意潇洒的跨坐在椅子上,手舞足蹈的和病床上的人讲话

。。。就好像。他真的能回应自己一样,不亦乐呼,一如既往。

可,那个人却一直沉默着。




真是的,真一郎,你当初耳提面命的叫我对女孩子要有礼貌

现在怎么舍得不理她了呀,太过分了真一郎,等你醒了一定要,好好骂你一顿才行。


没有进去,没有打断,这是他们的空间。

只要这样看着就够了,看着有你就有这样的白痴笨蛋,始终信任他能够醒来,始终平淡的对待这场意外,就好像那不过是一场感冒一样

足够了,这一切就足以给我继续走下去的希望了



___

有私设,真一郎存活,不过变成了植物人,一直没有醒。

妹的年龄是介于真和麦之间吧,在上大学

千东有姐姐这个事是私设,不重要,只不过是为了引出场地,后续能在车厂里救场地的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