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罗吨吨吨

有何不可

我保护你的温良,你宽容我的卑劣。


想写闺蜜组贴贴。


善良温和,能力优秀但不善于与人打交道的红方小警察

社交恐怖分子专爱背后阴人的混邪乐子人


混邪的场合:


伪装中:

哎呀,哎呀,真是不好意思

是是是您说的对

嘿,您这说了哪的话

哟,来喝酒喝酒啊兄弟。

是我呀,不记得了,我就前两天同学生日聚会上,那谁谁他朋友带的那个。

都是朋友,都是朋友,来来来嗨起来嗨起来嗨啊


是喜欢织毛衣的热情阳光小奶狗,也是游离于众人之间的撩妹高手花花公子。




但是


织毛衣的长针能够刺穿脑干

会一边笑嘻嘻绕背一边低头说兄弟走好。


哈,您觉得您配吗?

送您走早点别太感谢我。




安室透:

这个成员的代号到底是什么?他是不是在怀疑我?不然为什么每天都来咖啡厅打卡,硬要我给他做三明治?


。。。。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不可能给你去当家政的。


琴酒:

话很多很烦人,喳喳呼呼上蹦下跳不知好歹的疯子,居然总想拔我头发偷我伯莱塔开我的365a去飙车,还撞到山崖上!

该死!要不是抓不到,我早就崩了你了


但总是能在最后一刻把事情做好

哼,下次再故意拖延就宰了你。


贝尔摩德:

还算聊得来,就是时不时的总犯病。

易容不是你想学,想学就能学。(ooc了嘿嘿)



。。。。那个只是普通口红,没有装毒药,别想太多,你到底是看了什么奇怪的电影?




乐子人:人家明明聪明善良纯洁可爱,你们怎么能这么说人家,嘤嘤嘤~


众:gun啊啊啊啊



小警察的场合:

好的

这很简单,不值一提。

没关系,交给我就好,你去做别的事吧。

总算下班了。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,去跑几公里吧。最近吃胖了好多呀。



风间裕也:

是很得力很优秀的手下,在文书方面尤其突出。

一看就是个听话的好孩子,不过不适合在公安待太久,还是过两天就调走吧,太单纯了,容易被套出话来。



毛利兰:

是个温柔阳光,又很正直爽快,很难让人不喜欢的姐姐啊




闺蜜贴贴的场合


小警察:


给她打个电话骚扰一下她吧

今天吃西瓜了,好贵,拍张照片给她分享一下

我好想你啊。(直球选手)

我马上就有小长假了,我们一起去公园散步啊。

我要吃!你给我做好带过来。



(在闺蜜面前会变成幼稚爱撒娇的小屁孩儿)

哼哼,我不想走了,我们回去吧。

走走走,再看看那个,那个那个。

一起吃嘛~

臭流氓!(张牙舞爪掐脖子)



哈哈哈

没有,你特别好呀,相信我,大家都很喜欢你的

你当然很棒啦,你看我一开始连跟别人说话都不敢,现在跟着你到处跑,随便管人家喊哥喊姐。

哎哟,只有你会在乎这种事儿。放心,大家都注意不到的啦。

想太多了

那是,你可是我朋友。

(恰逢好处的安慰,不过是并肩坐着眺望远方,没有过多亲昵的温度或者老套的情节

对于闺蜜做出来一些异于常人的举动,都波澜不惊,优先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,而不是用世俗的常理反驳)





乐子人:

说真的,也只有你随时随地骚扰我我也不烦,甚至随时随地都会想到你,一想到你就会想漏出微笑。(只对你露出心门)

。。。嗯。。。那我也想你好了。(傲娇选手)

草坪上开了野花,连蒲公英都有了,这真是春天到了啊,赶紧放假出来散步。(看到什么都想分给你)

我做了新甜品,带给你尝尝啊(我做的东西,只愿意带给你分享)



那就回去好好休息休息。(累了就写,饿了就吃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一切有我)

刚才还嫌累,现在又想买,你吃不了的。(口嫌体正直选手,无论什么都下意识先怼两句怼完又后悔,也只有了解彼此的闺蜜,才知道那些锐利言辞下面的柔软,是一个可以对着他人游刃有余或者阿谀奉承,但对亲近的人总会口不择言,然后暗地里后悔的家伙)

那必须一起吃啊,不然看你撑死。

(故意很嫌弃的捏肚子上的肉肉,然后偷偷拍一下屁股)

哈哈哈哈(故意讨嫌,看她恼羞成怒,超可爱)






。。。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。

每次。。。都会搞砸。

我。。好恶心






[想你了]

(在直球选手的影响下,傲娇选手迈出第1步,也只不过是在对话框里打出三个字又截屏将截屏发给她,再将对话框里的字删掉,乐此不疲,这已经是傲娇能所做到的极限了)

(我想告诉你又不愿就这么告诉你,又怕你不知道,好吧,我承认我就是傲娇)

(我真的很喜欢你,也只有你这样的人愿意接受我。如果不是性别也不对,是我拼了命也要想把你留下来当老婆的那种)




我真的好差劲。

都是假的。。。

别安慰我,我更想听到你指责我。

告诉我,我做错的事情。

。。。是吗


(那你要一直看着我啊,要看住了啊)








随时随地贴贴 


在电影院,一定要做双人情侣座,因为沙发大可以抱着她(小警察)

vs

一开始的挣扎脸红无效之后,长期下来已经习惯并且开始学会把她(乐子人)当做靠枕。





假如闺蜜贴贴被零看到:

(嘿嘿嘿,迫害透子~)




乐子人[搂腰贴贴晃脚脚]

小警察[抻懒腰蹭蹭喝水水]


此时,一只透子突然进来。


(透:!这不是风间的手下吗?难道!


乐:!波本!该死,他怎么跑这来了不行,不能放他活着离开。绝对不可能让你给找她麻烦的机会,唉真是,我就说了,警察真是个不好当的差事。)


警:(毫无察觉,热情招手)前辈好!(是因为只有这三个人,都是自己人才放松的哦,正常不会的)





乐透对视


掉马,一向来的如此猝不及防。



透:糟糕,要暴露了,不行,稳住,我得打消他的怀疑。

乐:哦哦,线索连上了,那个公安的卧底果然是你呀,既然如此。。。




后来

透:他们俩关系怎么这么好?不对啊,难道后辈被骗了?不行,我不能让他们对年轻警察下毒手。

乐:他们俩关系怎么这么好?可恶,不好下手了。。。。波本这家伙一向擅长蜂蜜陷阱。。。该不会。。。他敢骗我闺蜜!不,他不是我闺蜜喜欢的类型。。。。。可是他如果故意。。。不不不,她之前应该很不起眼才对。。。啊啊啊,都是波本的错!

(很气,试图偷偷给透子穿小鞋,为了闺蜜又还要给他们在琴酒面前打掩护。。。更气了!)







透-今天也在和友方斗智斗勇。

乐-今天也在想办法把闺蜜调到安全的养老组去。

警-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~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