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罗吨吨吨

只不过是想要贴贴而已-若不今风

今牛兄妹,骨科慎入

(ꈍᴗꈍ)

____

妹妹喝酒了

她和阿真一起去了酒吧,仗着有阿真在身边就肆无忌惮的尝试各种各样的酒,

她总是喜欢尝试新奇的东西,于是,她没有看破那些甜甜的果酒温柔表象之下的高度数,成功的把自己给灌醉了。

阿若毫不犹豫的把醉得只知道嘿嘿嘿的两个酒鬼从酒吧里拎出来,自家的妹妹自然是好好抱在怀里另一个嘛

哈,我拖着他出来已经是作为朋友最后的情分了

天知道,当我看到他们两个东倒西歪的,你贴着我,我靠着你的黏在一块儿,缩在角落里面对一堆空杯子,笑得像傻子一样的时候是什么心情。

阿真怎么说也是个老手了,冷风一吹就醒了大半,看着阿若的这个样子也不敢多说什么老老实实的灰溜溜的跑掉了。




阿若抱着妹妹向家走。


夜深人静,无人的街道,昏黄的路灯,有着蓬松的柔软白发的少女依偎在少年的怀里

同样是白发,在他的身上只让人觉得锋锐野性,而在她的身上却像羊羔一样,柔软无害。

垂眸看着这个家伙

柔软的像一头小羊羔一样,满心信赖贴在自己怀里

随便揉搓也不会反抗,只会毫无威慑力的咩咩叫。



回到了家,抱着她坐在床上,向上提了一提向下滑去的她,没有任由她钻进被窝,惹来了不满的哼唧,真是,这一路走来正常应该多少也不太醉了吧

一边想着一边轻轻的晃了晃她


换衣服睡觉了。

嗯。。。


得,还醉呢


阿若觉得自己真是个好哥哥

一边毫无用处的威胁,等明天你酒醒了的,一边用纤长的手指,一粒一粒的解开扣子。

扣子可以很轻松的解开,想让他脱下衣服却还有两个袖子,试图强行让她坐直又很没办法的看着她向下倒去,最后只能将她抵在自己肩上给她换衣服。

折腾半天,在他愈发不满的哼唧下脱了上衣之后,一个不注意就让他扑到了怀里

脑袋在他胸前不停蹭来蹭去,说着一些谁也听不懂的,杠杠唧唧的话。



真是的,你这是喝了多少啊?嗯?



她眯着眼睛抬头看向他,考虑了一会儿伸出一个手指贴在了自己脸上,想了一下又比了个二不知道想了什么,这家伙露出一个超灿烂的笑容,五指猛的张开


叭!

噗哈哈哈,真是,醉傻了啊你

哼!╭(╯^╰)╮


眼看这个醉了之后失去了以往的矜持的家伙,作出了从来都不会做到类似于撒娇的可爱举动之后,发现被嘲笑了就勾着他的脖子往他颈窝里钻

阿若笑够了之后拍了拍她让她出来,这个家伙醉了之后摆出一副很不好哄的样子却依旧是很好骗,好言哄了两句,说绝对不会嘲笑她了之后就乖乖的被拎了起来,看着这个傻乎乎的小傻子,阿若趁着她醉得迷迷糊糊,肆无忌惮的上下其手,捏了捏那张软乎乎的脸


嗯,那就让哥哥来尝一尝你到底喝了多少酒?连几杯都数不清的傻子

你才。。。唔。。。






醉酒之后的世界好像蒙了一层纱,你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与行为,比如说我看到这个讨厌的家伙却控制不住脸上的笑。


这家伙力气真大呀,走了一路都不累吗


我想睡觉,但这个讨厌的家伙非要给我换衣服,那么我就勉为其难让这位仆人为我服务吧。


唔,服务的好差劲,半天都脱不下来,我不想脱了,直接睡也是可以的嘛,我试图表达这样的情绪,却好像却被这个家伙错误理解成想要贴贴唉,算了,笨蛋老哥,还能怎样呢?


被酒精麻痹的大脑上一秒还在愤愤于这家伙说我是傻子,刚想争辩就被这家伙堵了嘴,你这是犯规!说不过就物理镇压的家伙是没有好下场的

我感受着他的唇,他的手,他的拥抱和熟悉的体温,嗯,这家伙怎么这么熟练,该不会是和很多小姐姐都亲过了。

他亲的时间太长,所以我的脑子里盘旋着奇奇怪的东西

想到他是这么摸别的女孩儿的,想到,他也是这么亲别的女孩儿的

我就。。。




可恶,混蛋老哥一点都不卫生。


我决定不给他亲了


但我推不动。


没有办法,只能等他自己放开


然后他还想继续摸


我。。。虽然拒绝亲亲失败了,但是下一个不能再失败了,我一定要拒绝摸摸!╭(╯^╰)╮

我是努力推开他的手,却不知道自己自以为很果断潇洒的推开,在他看来,跟小猫踩奶也没什么区别


他总算是感受到了我的反抗




怎么了?别告诉我你还醉着没认出来人。

怎么可能,我才不笨。。。不对,我是要说,不给你摸了,混蛋老哥

怎么,不舒服了?哥哥。。。。



我一听他这个自称就知道,他又想拿那套说辞来敷衍我,放在平时我可能就随便他了,但是现在 哼,不行




就不!

怎么了嘛。。。。你。。。该不会是喜欢上阿真了吧?

?




我不知道他这个白痴脑回路是怎么长的,我懒得理他,我想钻到被窝里却被他按在怀里,这家伙讨厌,力气怎么这么大,太过分了。

我努力挣扎,但这家伙却突然来了一句




我告诉你,不行,阿真。。。阿真他不会喜欢你的哦。

跟阿真尼有什么关系呀?笨蛋老哥,一点都不卫生!

?

看清楚一点是阿若尼,不是阿真尼。




眼看是推不开了,我选择咸鱼躺平开始指责他的不卫生行为。


笨蛋阿若你知不知道随便亲别的女孩子很不卫生的,口水里面有很多细菌,知不知道你知道对方有没有什么疾病吗?你就是这样又亲又摸的,你自己得病不要传染给我,我不想吃别人的口水,好恶心。

。。我的口水很恶心吗

白痴,我不是说你了,我是不想吃被你亲过其他女孩子的口水,那算不算是二次传播?间接接吻?嗯。。好恶心好恶心,我才不要和陌生人接吻。

。。。噗。。。咳咳,怎么你吃醋了?

?你去看看精神病吧,不要随便祸害别的女孩子了,真的,对人家也不好。


我还想继续我的长篇大论,试图让他意识到这种行为的危害性。


但奈何这个武力白痴,哼,他只有武力这一项拿得出手了。

他又又又不听我说话!


没亲过别人

你不要堵我嘴!。。。嗯?那你那么熟练?

很熟练吗?或许是天赋吧,来来来,哥哥陪你练练,你也就会很熟练了。

是吗。。。。唔




今天我也困惑,我为什么要练这个?
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